2012年9月18日星期二

渐渐

今天深深的感觉到诚意原来真的比一切都还要重要
有时候不是在意东西多贵,多大,重要的是心意
本来心情糟透了~但那一瞬间,看到那个东西~
我…笑个不停~~
原来开心得不能用笔墨形容是这样
很感动,真的很感动~~
它会带给我好运吧,我会带它去的^^
还是很不舍得用~~

突然发觉我好像有很多送不出去的礼物~
数一数,第四份了~
算了吧,习惯了~有些事情自己知道就好~
"good luck"这两个字其实真的给了我很大的力量
谢谢^^
我知道他永远也不会知道

这两天好像领悟了更多~
人生真的很无常……
我会好好珍惜,我会看得更开,我会更努力的学习放下……

唉,我叫他把东西拿掉,丢掉,自己又何尝不是?
虽然两年前留给他的东西早就不在厨底了
可是它却始终住在我心底,搬不出去
悲哀吗?痛苦吗?也许吧~
有些事情不能强求,顺其自然好像就永远都不会有改变~

凡是不能强求,因为勉强没有幸福~
可是不强求,不勉强,真的会比较快乐吗?

罗忆诗的渐渐,突然好喜欢,尤其这一段……
回忆是一张时间发给我们的收据
挥霍过的青春换来都是纪念品
爱情的所有风景都是成长的证据
成长就是隔着玻璃
看不远处的自己 放下玩具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你们的评论就像是一根根的羽毛一样,轻飘飘的让人感到微不足道,可是那一点一滴累积起来却是让我美梦成真的亮光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