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28日星期六

放晴

最近老是做一些奇怪的梦开始分不清什么是梦什么是现实了
很想问问下了那么久的雨究竟什么时候才能放晴
这一切的一切又是末日的象征吗?或许吧
痛苦的2012~~

你有没有试过心情不好很想找人聊天的时候
就那么巧的收到了简讯,facebook有人找你聊天~
在你哭着向他诉苦以后,他没有笑你幼稚没有笑你小气只是简单的回了几句
可是那短短的几句话却足以让眼泪停止
我喜欢这种感觉~~很庆幸还有这些朋友~~

那天突然听见有人把我们三个当偶像~
顿时傻眼@@ 我有做过什么厉害的事吗?怎么突然就成为别人偶像了?
哈哈~~好奇怪的感觉
平时都是别人当我偶像,当别人的偶像倒是第一次,应该也会是最后一次吧~~
还是很想跟他说下次不要再叫我姐姐了好吗?我真的没有那么老==

昨天有人问起他了,而且是在我被骂完以后,心情有点复杂
你在那里过得好吗?希望你会过得很好~~
好奇怪哦,虽然不熟,但我觉得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你的,
毕竟实在是太难忘了

是时候改改那爱逃避的坏习惯了吧
我能够做到吗?

希望身边的亲朋好友
生病的赶快好起来,动手术的可以成功,然后希望这一切风波可以早日结束

我很期待属于我的晴天,真的很期待……

No matter how long the rain lasts, there will be a rainbow in the end.
No matter how sad you may be, believe, that happiness is waiting.
不管雨下了多久,雨后都将会有彩虹,不管你有多悲伤,要坚信,幸福在等你!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你们的评论就像是一根根的羽毛一样,轻飘飘的让人感到微不足道,可是那一点一滴累积起来却是让我美梦成真的亮光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