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2日星期六

12星座心底的一句话

双子:请不要装对我好,我很傻,会当真

摩羯:你是我都舍不得欺负的人,哪能让别人欺负你!

双鱼:我很好,不吵不闹不炫耀,不要委屈不要嘲笑,也不需要别人知道

处女:我把心都交给你了,那你就别再还给我

射手:终于声音变得哽咽了,我想说我真的想你了

巨蟹:你欠我一句对不起,但是,我不会再说:没关系

狮子:我生命里的温暖就那么多,全部给了你

金牛:离开后,别说祝我幸福,你有什么资格祝我幸福

白羊:原来天长地久,只是误会一场

水瓶:其实那天我想说的是,我们永远也不要分开了好不好

天枰:我一直记得我爱过你

天蝎:你不过是仗着我喜欢你


P/S:每一句都好浪漫好有意思哦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你们的评论就像是一根根的羽毛一样,轻飘飘的让人感到微不足道,可是那一点一滴累积起来却是让我美梦成真的亮光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