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30日星期六

thanks victor mummy

今天和朋友去了jusco
刚开始的时候就一直进出popular
(好像是自己家这样)
后来去看戏的时候因为某些原因订少了一张票
谢谢妈咪那么伟大帮我去排队买票啦
还有妈咪和黄学哲的朋友对不起害你们等那么久

今天看到很多衣服啊鞋子啊都好美哦
可惜没钱最近真的蛮穷的
(新年最好拿多点红包)
多亏敏仪找victor和黄学哲一起来玩
我真的好久没像今天那么high了
很想跟他们三个讲:
你们真的好大力哦~
还有吴敏仪,杨诗雯你们再乱讲话
小心我把你们打成肉酱
(不过我应该打不过你们咯)

都不懂是不是今天太好运了竟然遇到马伟良
跟他聊了很久可是内容真的超没有营养的说
我不懂做么你们那么喜欢站着聊天的咯
而且还要站在那种店门口是会比较爽哦
每次去jusco就会觉得吉他真的很美
不懂以后有没有机会学叻
我真的很想学电音吉他,爵士鼓,长笛还有电子琴哦
唉…看来是没有希望了啦
电音吉他真的很帅~

今天真的很开心
谢谢敏仪,雪雯,诗雯,文琪,碧琪,victor还有黄学哲
陪我玩了一整天

1 条评论:

  1. 電吉他當然帥啦~~~
    而且它是樂器中最有帥氣的一個~~
    超愛的!!!

    回复删除

你们的评论就像是一根根的羽毛一样,轻飘飘的让人感到微不足道,可是那一点一滴累积起来却是让我美梦成真的亮光……